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安认购受追捧 首日即封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36 上海青年报

国安认购受追捧首日即封涨停

  全景 雷震

  本报讯 国安GAC1昨日上市后的表现与市场预期一致,开盘即封于涨停价,且全天都未曾打开,成交量仅仅1548手。权证所有者的惜售心理以及市场上的炒新惯例,促使了今年权证市场上新上市的品种,开盘均告涨停。

  按国安GAC1目前的35.50元的行权价格以及1:0.5的行权比例,这意味着昨日买入国安购权的投资者要待中信国安正股涨至52.83元以上才有行权价值,而昨日中信国安的收盘价仅为36.62元,国安GAC1的溢价率高达44.27%。故目前国安属于大幅溢价的权证品种。不过国安认购还有长达一年的存续期,相信其溢价率会随着中信国安股价的上升而逐渐缩小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