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行今日发行50亿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张曙东 北京报道

  央行在央票发行上延续了前两周的特点,1年期央票再次象征性地发行。央行昨日发布公告称,将在今日的公开市场操作中发行50亿元1年期央票。此前的两周,1年期央票的发行量分别为50亿元和30亿元。而当周的到期央票量分别为1520亿元和1000亿元,本周到期的央票量为1100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导致央行近期放松回笼力度的主要原因是资金面较为紧张。受新股持续发行、准备金率上调、特别国债发行、节假日支付需求等影响,回购利率维持高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