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一只公司债券今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9: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 第一只公司债券今起正式开始发行。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其发行的“07长电债”经过询价最终票面利率确定为5.35%,网上和网下认购同时展开。

  根据募集说明书,本期公司债的发行规模40亿元,为期限10年的固定利率附息债。根据市场化询价结果,本期公司债券发行票面利率确定为5.35%。债券票面利率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取单利按年计息。

  本期“07长电债”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协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9月24日为网上认购时间,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9月24日至26日为网下认购时间,采取机构投资者与主承销商签订认购协议的形式进行。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比例分别为10%(4亿元)和90%(36亿元)。

  本期公司债由中国建设银行提供全额、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中诚信评估评定,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A。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