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行今发50亿3年期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辉 上海报道

  央行昨日发布公告,今日将发行2007年第五十四期、第五十五期中央银行票据。其中第五十四期中央银行票据期限3年,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券,按年付息,发行量50亿元,进行利率招标。第五十五期中央银行票据期限3个月,发行量300亿元。本期中央银行票据以贴现方式发行,进行价格招标。目前市场预计这两期央票发行利率可能与上周持平或略有上升。

  本周到期资金量为1150亿元。如果今日不进行其他操作,本周央行将通过公开市场净投放64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