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行本周净回笼1000亿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清溪

  本报讯央行昨日发行的900亿元央票收益率继续保持平稳,自本周二的1年期央票开始,央票发行利率已经摆脱连续数周的升势而企稳。

  昨日发行的400亿元3年期央票收益率维持在3.28%,500亿元3个月期央票收益率保持在2.6648%。债券市场人士表示,自本周以来央票发行利率开始企稳,显示此前因加息等紧缩措施导致的利率升势告一段落,在收益率整体走高之后,央行有意维持整体利率水平的稳定。本周央行发行了1400亿元央票,未进行回购操作,扣除400亿元到期资金,累计净回笼资金100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