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年央票发行利率升至3.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3: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丰和

  昨天,三年期央票发行收益率达到3.24%,创下了恢复发行以来的最高收益率,较上周猛升了9个基点。

  当天,三个月央票发行收益率也出现了上涨,达到2.6242%,较前升约4个基点。

  至此,本周三期央票收益率全部出现上涨。其中,三年央票升幅最大,达到9个基点;一年央票次之,为7个基点。 同时,资金市场价格水平也出现上涨,在升息和新股发行因素并行作用下,全市场加权平均利率水平升至1.7390%,4个交易日内累计上涨26.61个基点。

  本周央行共计回笼资金1450亿元,净回笼量为830亿元,比上周减少了近一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