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贸易顺差居高不下 上证国债继续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24 重庆商报

  在贸易顺差居高不下的作用下,国内流动性十分宽裕,推动上证国债指数连续多日小幅上涨,昨日上证国债指数收盘涨0.03%,报111.95点。不过,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国家外汇投资公司即将浮出水面,未来将通过发行人民币债券转移外汇储备资产至外汇投资公司,这将加大债券市场尤其是长期国债的供给,料将对市场收益率水平带来一定影响,流动性过于宽松的局面也将有所改变。

  昨日,国家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我国贸易顺差达到237.57亿美元,超过1月份的158.8亿美元,为历史第二高水平,仅仅低于去年10月份的历史最高位238.3亿美元。分析人士认为,在今后的月份里,我国外贸顺差再创新高几乎是毫无疑问的。清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