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企业债发行总量将接近16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3月5日电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徐林指出,今年企业债发行规模增幅不低于55%。去年全年发行企业债券1015亿元,如果今年发行按此幅度增长,则发行总量将接近1600亿元。

  目前市场传闻企业债审批权将移交证监会,对此徐林表示,集中统一监管最重要的就是发行管理制度和发债标准的统一。至于是不是由一家部门来审定、备案或核准并不是最重要的。

  他说,目前企业债的发行都有人民银行和证监会的参与,下一步直接融资规模也应该纳入到宏观调控的视野,否则调控效果会受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