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首期凭证式国债今起发售 总额3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总额300亿元的2007年凭证式(一期)国债今起发售,其中有3年期和5年期两个品种,票面年利率分别为3.39%和3.81%,3年期品种占210亿元。

  据了解,本期国债从购买之日起,持有时间不满半年不计付利息;满半年不满2年按0.72%计息;满2年不满3年按2.25%计息;5年期凭证式国债持有时间满3年不满4年按3.42%计息,满4年不满5年按3.69%计息。此外,提前兑取,按兑取本金的1‰收取手续费。

  理财专家介绍,本期国债与去年11月发行的2006年最后一期凭证式国债,收益率没有差异,发行量增加1倍。虽然近期股市较火爆,但凭证式国债的购买群体较为固定,一直受到老年投资者的追捧,本期国债仍有望受宠。

  据悉,投资者可到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及部分股份制银行、城市

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40家凭证式国债承销团成员的营业网点购买。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