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首期凭证式国债3月1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赵鹏) 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财政部将面向社会公开发行2007年凭证式(一期)国债。昨天,财政部就此公布了“2007年第4号公告”。

  该公告透露,2007年凭证式(一期)国债发行总额300亿元,其中3年期210亿元,票面年利率3.39%;5年期90亿元,票面年利率3.81%。本期国债从购买之日开始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计复利,逾期兑付不加计利息。从购买之日起,3年期和5年期凭证式国债持有时间不满半年不计付利息;满半年不满2年按0.72%计息;满2年不满3年按2.25%计息;5年期凭证式国债持有时间满3年不满4年按3.42%计息,满4年不满5年按3.69%计息。

  投资者可到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及城市

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40家金融机构的营业网点购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