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3年3个月期央票发行双缩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秦媛娜

  今天,央行在公开市场业务中发行的3年期和3个月期央行票据将双双缩量。3年期央票发行量为280亿元,比上周减少了170亿元;3个月期央票的发行量也由前一次的300亿元骤降至象征性的20亿元。

  本周的资金到期量共计2800亿元,周一央行曾发行了280亿元1年期央票,如果今日不进行其他操作,本周央行将向市场净投放资金2280亿元。但是由于新股密集发行和春节假期临近等因素影响,市场资金仍然供不应求,也可能会影响机构投标央票的热情。市场预计,今日3年期央票的发行利率可能会较前周的3.02%略有抬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