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财政部日前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国债发行计划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财政部日前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国债发行计划表,根据计划将有3只记账式国债和1只凭证式国债面市发行。

  与去年一样,今年1月份仍是国债发行的空档期。2月5日,首只7年期记账式国债将拉开今年国债发行的大幕。

  3月份,有2只期限分别为1年和10年的记账式国债发行。3期国债的利率方式均为固定利率。

  与去年相比,今年一季度还将在3月增加一期凭证式国债的发行,期限有3年和5年两种,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的固定利率债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