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开行8日将发5.4亿美元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18 第一财经日报

  国家开发银行将于12月8日通过数量招标发行期限5年、总额5.4亿美元的今年第二期境内美元债券,本期债券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发行。

  本期美元债券票面利率采用浮动利率形式,以6个月美元LIBOR(伦敦同业拆放利率)为基准加30个基点。计息基础为每个计息期开始前两个工作日伦敦时间上午11:00伦敦银行家协会公布的伦敦同业拆借市场的6个月美元拆放利率。

  国开行此前曾宣布,该行有最高不超过6亿美元增发权利;并且在发行后3个月内,应投资者的要求,该行有权追加发行不超过原发行总额的本期债券。追加发行的债券价格参照当时的二级市场水平或双方协商确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