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市场信心受到提振 上证国债指数迭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5: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昨日上证国债指数以110.74点开盘后,便展开较大幅度的调整,指数一度回落至110.60点,跌幅达0.13%。但上午国债招标结果传出之后,市场信心受到提振,指数开始上涨,并在终盘创下110.75点的历史新高,这已是该指数连续第12个交易日收出红盘。

  分析人士认为,节前政策面平静,美国再度暂停加息弱化了国内利率上升预期,目前市场资金面仍然十分宽裕,综合这些因素都对债市构成支撑,推动国债指数连续涨升,并创出历史新高。另外,国庆节前的最后一只国债———今年第16期10年期国债受到机构热捧,招标结果显示,中标利率2.92%,低于市场预期水平,这也使得市场信心受到鼓舞(清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