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财政部发行300亿元10年期记账式国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 韩洁) 财政部25日进行了2006年记账式(十六期)国债的发行招投标。本期国债计划发行面值金额300亿元,实际发行300亿元,其中基本承销额48.5亿元,竞争性招标251.5亿元。

  财政部发布消息说,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期限为10年,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发行。本期国债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利率为2.92%,竞争性招标有效投标总额为423.5亿元。

  据介绍,59家记账式国债承销团成员参加了投标,35家中标。在本期国债承销机构中,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承销量居前。

  本期国债于2006年9月26日开始发行并计息,9月28日发行结束。分销对象为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
股票
和基金账户、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债券账户的各类投资者。10月9日起,本期国债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以现券买卖和回购方式上市交易。(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