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央行今将发行150亿元3月期票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3:09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央行周四将以价格招标方式发行最多人民币150亿元3月期票据。

  上周四央行在公开市场以价格招标方式发行了150亿元1年期央票。

  交易员称,由于目前市场资金充裕,因此本周3月期票据发行力度相比之下较为温和,低于市场预期。

  对此,交易员解释称,这可能是由于央行希望逐步加大公开市场操作力度,以保持货币市场利率稳定。

  本周共有930亿元票据和正回购到期,央行周二已回笼资金1000亿元;因此如果本周无其他操作,央行将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回笼资金220亿元。

  上周为加息后的第一个交易周。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净投放资金17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