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财政部将买回部分年内到期国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0:48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周明 记者 尚晓阳

  财政部将买回部分年内到期的记账式国债,这些国债包括:2006年11月到期的1999年记账式(十期)、2001年记账式(十三期)国债和托管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2006年12月到期的2004年记账式(十一期)国债。

  财政部规定,本次买回国债操作采取自愿原则以竞争性招标方式确定买回价格。此次买回的招标方式为多种价格(混合式)招标,招标标的为含息全价,即,附息国债应计利息计算到9月5日资金结算日。

  此次招标的全场加权平均投标价格为当期国债参考买回价格,低于或等于全场加权平均投标价格的标位,按全场加权平均投标价格买回;高于全场加权平均投标价格10个以内(含10个)的标位,按各自投标价格买回;高于全场加权平均投标价格10个以上(不含10个)的标位,全部落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