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白领一族 > 正文
 

羡慕奢华的女孩 财富观和爱情观考验男朋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47 北京青年报

  她叫Hillary,她是一家时尚杂志的编辑,不,正确的说,应该是助理编辑。都25岁了,还是一个助理编辑,所以每次和别人交换名片的时候,她总是有意把“助理”两个字,用大拇指遮住。她相信自己在27岁之前,一定会当上编辑的。如果是主编,那就更好了。就好像买了一瓶SHU UEMURA的洁颜油,又赠送了一瓶海洋水,简直太棒了!

  她每天坐地铁上班,但是她会花掉4600港币给自己买一个Louis Vuitto的Butterfly包
包,做为自己25岁生日的礼物。更难以想像的是,其中的1000港币竟是VISA卡的透支。当店员把那个包包从黄棕色的包装袋中拿出的瞬间,她竟激动得全身颤抖,全然没有一种犯罪感。这个生理反应,她自己都觉得不可饶恕。不过,奢华是一种必要的信仰,她一惯都这么认为。

  她还没有男朋友,不!不!不!如果这样说,对TOM有点太不公平了,毕竟办公室的同事都觉得他们绝对是般配的一对儿。TOM像透了一个标准的男友。他会在晚饭的时候,提醒Hillary今天的维他命摄取不够,所以一定要在饭后吃一个水果。可是……可是……Hillary一直觉得会有那么一种激情能在五秒钟内将她击倒。大概,某些人就是疯狂的,期待着另一个人和她一起疯狂!

  TOM不能和她一起疯狂的最大原因就是,他鄙视物质。Hillary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当她贪婪地盯着橱窗里的Tiffany珍珠项链发誓的时候,她瞥到了TOM眼里不屑的神情。天!那是对她全盘的否定!每次,遇到这样的状况,她都会崩溃,觉得自己很失败!

  她理想的男朋友,那个男孩一定也是一个物质狂,并且一定是APPELE的狂热份子,疯狂喜欢乔布斯。开车一定不开什么宝马,最好是Jaguar,因为不那么大金牙。还有,一定能欣赏她那新买的Victoria’s Secret肉桂色内衣的好和情趣!

  她当然也有头脑,布什当选美国总统,她的理由是,他笑起来比那个克里不理智多了。她的偶像甚至就是希拉里,那个有可能当美国第一个女总统的人。

  所以,她虽然玩物,但她并不丧志!甚至很有抱负!

  但是,她真的不是一个完美的女孩。

  她在成长!她的成长可以用她拥有的名牌包包来计算!她的成功可以用她拥有的高跟鞋来统计!

  真的别笑她!她也许和你一样,现在正一边吃着巧克力,一边躺在沙发上看这本杂志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全部奢华享受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