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大盘点 中行最低收益率0.15%最差

2013年04月16日 13:33  投资与理财 

  中行建行理财产品收益

  收益率最高的一款产品是交行在2011年发行的“至尊22号续1”人民币理财产品,到期实现了年收益率26.21%,傲视群雄。收益率最低的一款产品是中行2012年发行的一款欧元保本理财产品,到期年收益率只有0.15%。与此同时,建行发行的1~3个月短期理财产品表现都很差。

  投资与理财记者 吴辉

  2013年的一季度已经过去,这段时期的银行理财产品表现如何?到期收益率最高的产品是哪个?最差的产品又是哪个?

  据港澳资讯显示,今年一季度有9355款产品到期,其中4948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收益率最高的一款产品是交行在2011年发行的“至尊22号续1”人民币理财产品,到期实现了年化收益率26.21%,傲视群雄。收益率最低的一款产品是中行2012年发行的一款欧元保本理财产品,到期年化收益率只有0.15%。与此同时,建行发行的1~3个月短期理财产品表现都很差。

  根据已经披露了到期收益率的4948款产品,我们分投资期限,制作出《2013年一季度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靠前靠后各5名》子榜单,期限分为1年以上、3个月到1年以及1个月到3个月。

  交行夺冠,最高年化收益率26.21%

  在1年期以上到期产品收益排名前5名的榜单中,交行夺得了冠军,其发行的2款产品成为整个榜单中的佼佼者。

  一款是“2011年‘至尊22号续1’人民币理财产品”,代码为2271110012,到期年化收益率为26.21%,占据榜单第一,是2013年一季度到期的理财产品中收益最高的。一款是“2011年‘至尊2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代码为2271110009,到期年化收益率为24.92%,排行榜单第二。

  中行最差,最低年化收益率0.15%

  在2013年一季度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后5名榜单中,中行的数款外币理财产品表现不佳,垫底排行榜。其中,最差的一款产品是中行在去年发行的“汇聚宝”保本固定收益系列产品,币种为欧元,产品代码是HJB1211AE3M,年化收益率只有0.15%。

  招行毁誉参半

  在3个月到1年期限的子榜单中,招行的“金葵花”焦点联动系列产品可谓毁誉参半,既有产品挤进收益前5名,也有产品在收益后5名中。如招行发行的“金葵花”焦点联动系列之A50中国指数基金表现联动理财计划104019、104023以及104021产品,实际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11.2%、11%以及11%,夺得了该子榜单的冠军。

  不过,有喜就有忧。招行发行的另外2款181天产品“2012年‘金葵花’焦点联动系列之A50中国指数基金表现联动理财计划”,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0%,但实际年化收益率只有0.5%,位列收益靠后5名榜单中。

  建行短期产品表现差

  在1~3个月期限的到期收益排行后5名榜单中,基本上清一色全是建设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其中,5款产品中就有4款是外币理财产品。如排名垫底的是2012年“汇得盈”第79期保本型外币理财产品,代码为ZH012012079038D33,币种是欧元,到期年化收益率只有0.7%。倒数第二的是2012年“汇得盈”第82期保本型外币理财产品,代码为ZH012012082038D14,币种是美元,到期年化收益率为0.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我国首度公开陆军全部18个集团军番号
  • 体育波士顿马拉松发生爆炸 两人死亡 视频
  • 娱乐南派三叔坦承出轨婚变:我是人渣
  • 财经温州炒房团被套牢:有人跑路有人跳楼
  • 科技中移动重构飞信:启动服务商招标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
  • 读书我的父亲邓小平:“文革”岁月
  • 教育复旦研究生遭室友投毒 据称刚获考博第一
  • 育儿深圳超30万儿童首获成长补贴今起申报
  • 刘军洛:黄金大抄底与新鸦片战争
  • 雷永军:2013年中国乳业看点
  • 张五常:中国房价涨幅为何冠于全球
  • 姚树洁:法国部长比中国科长穷得多
  • 叶檀:低收入者应逃离北上广
  • 徐斌:全球信用扩张周期现在还未结束
  • 金岩石:为何说北京豪宅该卖天价
  • 谢作诗:妓女比贪官高尚100倍
  • 姚树洁:谁拒绝参加撒切尔夫人的葬礼
  • 张庭宾:日元贬值助TPP摧毁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