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微博投诉民生银行服务差 网友褒贬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0:14  天天新报
高晓松发微博指责民生银行服务差高晓松发微博指责民生银行服务差

  昨天上午10点左右,高晓松(微博)突然微博上开炮称:“中国民生银行的服务是本人在全世界见过最差的,没有之一,完毕。”这条微博迅速被网友转发4100多次,还有2000多网友评论。不少网友认为高晓松的这条指责有些过于极端,也过于笼统。不少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的网友纷纷围攻高晓松,更指责他如果不把事情说清楚,会让不少银行员工蒙受不白之冤。

  昨天下午,一个微博身份是民生银行员工的网友的回应却让舆论天平倾向另一端。该网友反问高晓松:“首先,你去过全世界的银行么?吹什么牛呢?其次,服务次也比一个道德次的人强!看来你关的时间还是短了点儿!”

  有网友认为,高晓松的做法偏激,但该银行一些员工以酒驾和坐牢为武器对他进行人身攻击,反而给公司整体的形象打了折扣。记者昨天拨打了高晓松的手机,但电话被转移到其经纪人处。其经纪人称,自己不清楚高晓松和该银行发生了什么,也不便表态,一切言论以高晓松的微博为主。记者给高晓松发短信询问了为什么投诉该银行的服务,截稿时间,高晓松尚没有回应。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