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行建行ATM机存安全漏洞 银行方已承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11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常燕 通讯员 祖翠筠)昨日,瑞星(微博)发布信息称,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的ATM(网银自助服务机)存在安全漏洞,可被黑客利用来侵入银行内网,套取用户资料和金钱等。目前该漏洞已经被银行确认,正在积极处理中。

  瑞星安全专家提醒广大银行用户,入侵ATM难度并不高,仅与入侵普通电脑的难度相当,假如银行和ATM厂商未能在系统上做必要的安全防护,那么,危险性就极高!“黑客会把ATM当成自家的提款机,遭殃的还是广大普通银行卡用户。” 各大银行应做好ATM设备的安全保卫工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