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人民币结算量去年高达1350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2:2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记者 于扬

  2011年工商银行人民币结算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350万亿元,比上年大幅增长54%,继续稳居全球最大人民币结算银行的市场地位。截至2011年末,工商银行的现金管理客户已达到66万户,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0%。

  据介绍,为适应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需要,工商银行在中资同业中率先推出了全球现金管理业务,已同2232家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香港设立了亚太区现金管理中心,与南非标准银行联合搭建了中非现金管理平台,为跨国企业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账户管理解决方案、集中收付款解决方案、本外币资金池解决方案、投融资解决方案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等“一站式”现金管理服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