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息后收益跟涨 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央行突然进行年内第二次加息,也拨动了投资理财的风向标,如何选择银行理财产品是众多市民关心的话题。面对高企的物价指数和明年再次加息的可能,应该如何处理?据民生银行理财专家介绍,若要应对加息,低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可通过两种渠道,一是购买短期产品,二是购买浮动收益产品。  据了解,民生银行专门为有闲置资金投资需求的客户单独定制应对加息的财富解决方案,受到广大市民的踊跃认购。为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该行一是推出多款短期产品,如上周发售一款14天产品,5万元起,年收益率4.2%,100万元起年收益率4.35%,当天推出即告售罄。本周还将有类似产品推出,期限7天~1年,可供不同理财需求的客户选择。

  二是将在本周推出浮动收益产品。为了更好规避加息风险,该产品收益率随央行贷款利率上浮而上浮,并且如果一旦中途降息,该产品收益率不下浮。其中,半年期产品年收益率4%,一年期产品年收益率4.35%。

  这两款产品在市场上受到投资者追捧,很多预约购买的客户已经做好提前转款的准备。据悉,该行的贵宾客户、商贷通客户和三方存管大市值客户可专享理财经理提供的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优先购买该款产品。

  成都商报记者 吴宇宸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