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发展特色车贷满足哪些条件可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05  《理财周刊》

  Q:最近看中了一部新车,但全额购车还有点难度,我想咨询一下深发展的汽车金融服务,满足哪些条件可进行车贷申请,需要多长时间? (上海市 陈如云)

  A:我们了解到,深发展在多家车商都实行了专人驻店,一站式服务。一般说来,你只需要在汽车经销商处选定车型,就可上网进行贷款申请和提交。客户需要提交的资料有贷款申请表、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驾驶证、房产证复印件、收入证明等财力证明、近三个月水电煤账单任意一份和购车合同。

  据介绍,客户提交贷款材料后,银行主要通过电话进行调查。一般来说,客户的资信预审在汽车经销商处花3~15分钟即可完成。材料提交后银行进行电话调查,2个工作日即出具审批结果。完成抵押后1个工作日内银行即放款。另外,在车贷申请时,也可以选择仅对车辆进行抵押,无需房产抵押或其它担保。目前,深发展对于车贷业务最高可贷8成,最长5年,除贷款利息外银行不收取其他费用。同时,只要客户在深发展汽融网点所在地有房产就可受理,不受户籍等限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