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深发展新增汽车消费贷款近60亿 增18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4: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9日消息,深发展上海分行副行长樊党生近日在上海透露,2009年深发展汽车融资业务实现突破性增长,成为深发展的业务增长亮点。全年新增汽车消费贷款近60亿元,增长率达180%以上,放款笔数三万余笔。

  截至2009年末,深发展已与14家全球和本地汽车制造商建立了总部级合作关系,成为奔驰等著名汽车品牌官方指定合作伙伴,为近400家经销商提供了累计约1000亿元的采购资金支持,为1200多家汽车4S店提供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

  同时,深发展内部也建立了完善并符合汽车行业特性的风控体系,经销商库存融资业务授信不良率为零,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不良率在千分之二以下。从2002年至今,深发展汽车融资业务已累计发放汽车消费贷款逾百亿元。

  汽车金融业务是一项高风险业务,居高不下的汽车不良贷款曾经成为一些银行的沉重负担。深发展汽车金融业务对风险的控制、处置和化解环节在国内银行中领先。目前,该行个人车贷业务经销商库存融资业务授信不良率为零,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不良率不足千分之二。(安安 发自上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