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出错 存2千元短信提示存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32  人民网

  长沙:存两千元短信提示存两万 天上掉馅饼不敢接

  “我存两千,银行却提示存了两万,这个天上掉下的大馅饼我可不敢捡也不能捡。”前天(9日)下午4时许存钱后发现异常的郑先生说。郑先生办完事返回银行想说明情况时,银行已经关门,“我怕工作人员会着急,幸亏晚上银行又发了信息说已经把弄错的数额扣除了。”

  当天下午4时许,郑先生在中信银行芙蓉支行的ATM机上存了两千元,几分钟后,郑先生手机收到银行发来的信息,说他刚刚存入了两万元钱,“我当时赶着去有急事,来不及跟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晚上10时许,郑先生又收到了一条银行发来的信息,表示弄错的18000元数额已经扣除,“我这才舒了一口气,其实我最担心的是银行工作人员着急,因为这种事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碰到了。”

  原来,去年9月底时,郑先生因为急事要取10万元钱,谁知钱取出来了,可银行却没给他扣除,只把10万元从定期转移到了活期。

  发现这个问题后,郑先生赶紧找到了银行工作人员,当时那位工作人员正十分着急,“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哪出了错,我去找她时她才知道是多划了10万元到我的账户上。”

  昨天,记者致电中信银行95558咨询,工作人员表示,ATM机是有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如果是柜台的话就是工作人员的人为错误,给郑先生带来的不便他们非常抱歉,“这一类错误,尤其是ATM机的错误,经过电脑查询后会立刻更正的。”(来源:湖南红网 记者 任文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