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大银行新推一站式理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52  上海金融报

  记者近日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将正式推出被誉为一站式理财管家的“阳光理财通”。其具有“全”“易”“快”“通”四项优势,不仅能够通过将融资与投资账户合二为一来达到对个人现金进行全方位管理,而且还能帮助个人进行投资理财管理,实现财富增值,此外还增加了融资贷款服务以及配套的增值服务创新功能,一个账户解决所有问题。

  阳光理财通是光大为银行中、高端优质客户提供的具有支付结算、投资理财、质押贷款、信用贷款、增值服务多重功能于一体的财富管家账户。据光大银行有关人士介绍,针对高端客户要求账户简单、功能综合的需求,阳光理财通投资贷款账户合二为一,不仅可以满足客户支付结算、跨行转账、跨行通存通兑、网上银行专业版等基本现金管理功能,还可以协助客户现金统筹规划,灵活进行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之间的转化定制,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张文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