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工行公布端午期间网点营业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5:07  新浪财经

  据北京工行介绍,在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银行业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工行北京分行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最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便利。

  1、5月28日至30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29日、30日全行网点正常对外营业;5月28日(端午当日)安排不少于50%的繁华重点地区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统一为10:00-16:00。节日期间营业的网点均可办理售电业务。

  2、节日期间ATM及自助银行正常对外营业。北京工行各支行将在放假前对自助机具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维护,各自助机具管理部门也将提前制定好周密的节日期间加款计划。节日期间各自助机具管理部门将安排值班人员,随时观察ATM运行及缺款情况,及时安排加款,出现故障及时维护排除。

  工行北京分行特别提醒客户,端午节期间,该行ATM机和存取款一体机等自助机具24小时正常运营,客户除办理存取款业务之外,还可以进行买电和缴纳交通罚款等。

  3、该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系统节日期间将正常运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客户可以利用网上银行足不出户地办理转帐、汇款等业务;电话银行也将配备足够的人工座席代表,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