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18日18: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消息,曾在去年11月发布“跑路公告”P2P平台鑫利源,近日又在其网站首页发布奇葩跑路公告称:本人刘永欣,高调宣布鑫利源正式跑路,老子就是来骗钱的,骗了你们又咋地?目前,该网站已无法访问。

网站截图网站截图

  P2P平台鑫利源在去年10月1日发布清盘公告后,于11月23日匪夷所思的发布了一条“跑路公告”,公告为两张空荡荡的办公室照片。

网站截图网站截图

  鑫利源在之前的清盘公告中称,由于运营思路出现问题,导致股东撤资,且线下业务产生坏账,加之前一段时间遭人恶意举报。为保证诸位投资人的利益,经慎重考虑后决定清盘。

  去年9月10日,大公信用数据有限公司将22家互联网网贷平台列入黑名单,其中鑫利源上了黑榜。该网站先后两次发布跑路公告,有可能系该公司员工所为。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