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范冰冰陷偷漏税风波 紫马财行称合同已到期

代言人范冰冰陷偷漏税风波 紫马财行称合同已到期
2018年06月05日 10:49 蓝鲸财经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近日,著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网曝演员范冰冰4天6000万天价片酬,同时以大小合同、阴阳合同等形式偷漏税一事在本周日持续发酵。

  由于范冰冰工作室地点在江苏无锡,很快,国家税务总局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

  蓝鲸财经梳理发现,近年来范冰冰代言了各行各业不少产品:巴黎欧莱雅全球代言人、萧邦、阿迪达斯、酩悦香槟、联想、东风雷诺suv科雷嘉联想、骆驼、康佳电视、cu-k面膜机、瑞贝卡假发、长寿花食用油、康夫电吹风、顶固家居、帕莎眼镜、安吉尔净水器、赶集网、手游暗黑黎明、范冰冰魔范学院、满婷中华神皂、天喔茶庄、v星朗姆酒、紫马财行、雅丽洁芦荟种植基地等。

  其中,与互金相关的有紫马财行,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10月底,范冰冰成为紫马财行的形象大使。

  工商信息显示,紫马财行运营主体为北京紫马财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30日,注册资本9999万元。股东为紫马财行创始人CEO唐学庆和金融大鳄吴鸣霄。

  2015年5月,紫马财行获得吴鸣霄的亿元投资,吴鸣霄本人就此成为紫马财行的创始合伙人。

  目前在紫马财行的手机版首页依然可以看到范冰冰为形象代言人的页面。

  紫马财行方面表示,与范冰冰的合同已经过期,目前还没有完成续约,上述页面属于旧版还未更新。

责任编辑:杨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