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储户ATM存钱未存入账户 捆钱纸条致机器故障

  本报泰安1月17日讯(记者 赵兴超 通讯员 陈民 侯树虎) 泰城一市民通过ATM机存入一万元现金后,机器突然出现故障,钱没存到账上,却被机器吞进肚里。经工作人员检查,原来存款时半截捆钱的纸条没取出惹的祸。

  16日,泰城市民姚先生又一次来到岱宗大街一家银行,第三次查询银行卡余额,终于确定“丢”了2天的一万元打到了账上。原来14日,姚先生带着一万元现金到银行存款。由于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他只能通过ATM机存款。在一台ATM机前,他正要存款却发现屏幕显示“只能存款不能取款”。考虑到自己只需要存款,他插卡后便开始操作。当把一万元现金放入存款口后,机器屏幕显示故障。他再查询余额,钱却没有打到账上。他担心钱还在存款口里面,会被人拿走,情急之下拨打110报警。他守在ATM机前,等候民警到场。

  巡特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民警确认姚先生的钱已经进入机器,建议他与银行联系处理。因当晚管理ATM机人员已下班,姚先生第二天到银行后,工作人员通过核对账目、调取监控等方式,核实他所说属实。

  银行工作人员称,将ATM机拆开后,发现是半截纸条卡住机器,导致没有顺利入账。姚先生这才想到,他用纸条捆住钱,取纸条时落下半截夹在纸币里。1月16日,银行把一万元打入姚先生卡内。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存钱时不要在钱币中夹带杂物,以免导致机器故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