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柜员存心误导顾客 评价服务被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9: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银行柜台办理完业务后,业务员会要求顾客对服务进行评价。这种情况,很常见。不常见的是,明明对服务不满意,可是按照要求给服务打分后,对讲机里传出的竟是“满意”。日前,家住湖北武昌的张婆婆就碰上了这种“最违心的表扬”。

  张婆婆说,当天上午,她在和平大道赵家墩车站对面的工商银行取款,因等候时间过长,她对银行的服务不太满意。办完取款业务后,柜台工作人员告诉她:“请按下右边红色键”。不明就里的她按要求按下了,对讲机里传出“满意”的声音,张婆婆这才恍然大悟,自己被忽悠了。

  记者注意到,被要求选择的满意的不止张婆婆一个。事实上,在银行柜台前,从左至右分布着三个红色键,分别是“不满意”、“基本满意”、“满意”。“满意”键在键盘右方。

  据了解,这是银行开展的顾客对柜台服务评价的调查。而对张婆婆投诉的这种现象,银行方面表示将严肃处理该营业所的相关柜员。

  银行工作人员存心误导顾客,目的就是好评数字越来越多。作为顾客,也该明白,原来这家银行的服务满意度是这样统计出来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