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期间京城银行缩短营业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07:27  北京商报

  市民办理业务需提早计划

  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春节是居民消费和出行的高峰期,但商业银行营业时间也将有相应调整,因此过节期间需要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要提早安排。

  记者了解到,多数银行网点在节日期间采取轮休制,营业时间也缩短至10∶00-16∶00,如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交通银行2月2日营业时间提前至14∶00,交通银行:2月2日全市网点营业时间至14∶00,2月3日-5日,全市网点均不营业。2月6日起,全市网点恢复营业。

  工商银行表示,春节期间将统筹安排网点营业时间,优先安排主要商业街区及居民区网点营业,方便客户正常办理各项金融业务。

  此外,一些市民习惯透支信用卡。春节期间,由于银行网点要临时停业、外出旅游不熟悉当地的金融服务等,都有可能导致信用卡还款出现麻烦。因此,专家提醒市民最好在春节到来之前把信用卡的账单还清,以免不小心上了“黑名单”。

  工商银行人士对记者表示,今年春节期间,该行的自助机具、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将提供24小时金融服务,客户可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售电、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多数银行自助银行保持24小时不休息,让市民在任何时间都能轻松办理存取现金、转账、缴费等服务。

  对于一些节日期间对外停业的营业网点,市民应注意银行营业网点的通知,提早做好准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