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卡密码条放一起 女子拾卡狂取8000元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07: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鹏昊)粗心大意的旅客栾先生在南站乘火车时,误将钱包遗失。然而,捡到钱包的女保洁员杨某见钱包内装有银行卡和一张写有密码的小纸条,便取走了8000余元现金。 

  栾先生5月初从北京南站乘火车外出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当月10日,他突然发现有人使用其丢失的银行卡,取走了8400元现金。通过向银行询问,他得知钱财是在南站高架候车区自动取款机取走的。北京南站警方接到报警后,在调取自动取款机录像时,发现某保洁公司女员工杨某有作案嫌疑。前天下午,南站民警将杨某抓获。据杨某交代,她在清扫卫生时拾到钱包,因看到钱包内的银行卡旁放着一张写有数字的小纸条,便怀疑数字可能就是密码,遂取走了卡内钱财。目前,杨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警方刑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