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账户中突然多出880亿美元 美妇一夜成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弗吉尼亚州妇女斯蒂芬妮·希克曼上周六早晨醒来,竟发现自己存有150美元的美国太阳信托银行账户中竟然多出了880亿美元的“巨款”。由于世界首富———墨西哥电信巨头埃卢的身家也只有535亿美元,所以斯蒂芬妮在一夜之间摇身变成了“世界首富”。

  不过这笔巨额“横财”非但没有令斯蒂芬妮欣喜若狂,反而将她吓坏了。虽然斯蒂芬妮向银行报案后,银行已经冻结了她的账户,但却没人告诉她这880亿美元到底是从哪儿来的。

  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斯蒂芬妮的丈夫给至少3名银行经理打电话咨询,但没有一人告诉他们该怎么解决这一问题。结果,斯蒂芬妮不但无法动用账户中的880亿美元,甚至连她本人存的150美元也无法取出来了。

  据美国太阳信托银行称,他们正在解决这一问题,以便斯蒂芬妮可以重新使用她的银行户头。据该银行发言人称,客户银行户头中突然多出来的“巨款”显然是由于该银行的电脑故障造成的,他们相信是银行一台电脑键盘上的8字键卡住了,所以引发了这一匪夷所思的错误。此外,银行户头中突然多出880亿美元“巨款”的客户还不止斯蒂芬妮一人。

  美国太阳信托银行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对这一错误引发的不便深表歉意。”

  南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