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与五粮液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银行与五粮液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30日 16:3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4月29日下午,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党委委员、副行长湛东升共同会见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粮液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一行,并出席中国农业银行与五粮液集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湛东升副行长和朱忠玉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李曙光感谢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五粮液集团的大力支持。

  李曙光表示

  近年来,五粮液集团大力实施“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发展战略,主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产业结构、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渠道建设全面提升。希望农业银行一如既往支持五粮液集团发展,在各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谷澍对五粮液集团长期以来对农业银行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对五粮液集团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

  谷澍介绍了

  农业银行在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和绿色发展的远景目标,双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下一步农业银行将在各领域与五粮液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五粮液集团提供高效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构建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合作的层次、深度和质量,开创合作新局面。

  农行公司业务部,投资银行部、金融市场部、个人金融部和四川分行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范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