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16日讯

  福建华通银行作为福建首家民营银行,近日正式获福建银监局批准开业,该行注册资本24亿元,注册地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平潭片区。

  据了解,福建华通银行确定了“科技金融,助微惠民”的战略定位,提出了“以金融为本,互联网为用”的经营模式,围绕“科技金融、普惠金融、便捷支付、财富管理” 构建核心业务框架,致力于打造一家“线上服务为主,线下体验为辅”的新型互联网银行,通过移动互联网媒介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做金融创新的开拓者。

  福建华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建华通银行将响应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提升自我竞争力,以自主研发、完全可控为原则,打造去IOE的分布式基础架构,基于分布式、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快速灵活地开展消费贷款、小微企业融资、移动支付等金融活动。据了解,福建华通银行是继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浙江网商银行之后的全国第三家完整采用分布式互联网技术的银行。

  福建华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福建华通银行立足福建,依托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及国际旅游“双区一岛”叠加的地理及政策优势,深度结合股东单位经营特点及其在供应链、农业、物业、大数据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并借助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三农”、社区居民和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化、高效率的金融服务。(马传茂)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张彦如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