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7月20日,中国人寿携手广发银行正式推出“国寿-广发捷算通联名卡”,该联名卡融合“银行+保险+基金”基因,可为各类企业提供包括账户安全保险、银行业务办理、智能财资管理等功能在内的创新金融服务。

  这是国寿和广发银行的再度合作。去年,中国人寿已携手广发银行陆续联袂发布“联名借记卡——鑫福卡”以及“国寿-广发联名信用卡”。

  广发银行于2013年推出了股份制银行首张对公单位结算卡——捷算通卡,至今发卡量已经突破12万张,为广大企业提供集结算、理财、融资、增值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对公金融服务。此次推出的国寿-广发捷算通联名卡,汇聚广发银行、国寿财险和国寿安保基金三方资源优势,再次升级捷算通卡原有功能,提供银行业务办理、账户安全保险、智能财资管理、专属企业保险等,建设“一体化金融生态链”。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