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13:19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万事达卡12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典,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以及进入中国市场30年。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在庆典上表示,在过去几十年间,万事达卡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了中国支付行业的发展。

  常青表示,从最初的摸索尝试,到如今产品和服务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伴随一个又一个里程碑的建设,万事达卡已成为中国银行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在过去几十年间,万事达卡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了中国支付行业的发展。

  在庆典当天,万事达卡还正式推出了针对高净值人群的全新万事达卡世界卡。常青表示,中国高端旅游市场每年增速高达12%,为满足高端消费群体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和生活方式,新万事达卡世界卡为持卡人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服务。

  据胡润百富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高净值人士对于旅行的追求已经发生改变,不再追求物质上的享受,而追求无形的体验,例如了解当地文化、品尝当地美食、探索新的旅游目的地及旅游项目。万事达卡高端人士生活调查报告也印证了这一点。

  该报告显示,中国高端人士更重视旅行和美食等体验,而非购物。而万事达卡世界卡全面升级的服务,即通过帮助持卡人节省时间、拥有更多探索世界的机会、与家人体验真正意义上的旅行等,体现价值。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