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领投东南亚科技公司 BLUE Mobile C轮融资

蚂蚁金服领投东南亚科技公司 BLUE Mobile C轮融资
2019年03月29日 16:20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东南亚科技公司BLUE Mobile(简称:BLUE)近期完成由蚂蚁金服领投、愉悦资本跟投的C轮融资,成为东南亚新零售+新金融平台建设的重要参与者。

  本轮融资后,BLUE还将积极开展和Ascend、Dana、Lazada、Tokopedia等企业在东南亚的合作,本地用户可以通过“泰国版支付宝”Truemoney电子钱包和“印尼版支付宝”Dana电子钱包在BLUEmart直接扫码,快捷完成支付;中国游客到泰国和印尼旅游时,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快速完成支付。丰富移动支付使用场景,联合打造基于移动支付的生态,为本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据了解,BLUEmart通过本地化技术创新,构建出线下资金线上化的Cash in模式,解决了困扰东南亚移动支付生态进程中银行卡渗透率低、绑卡接口体验落后、成本高等阻碍移动支付无现金化的诸多痛点。目前BLUEmart已经上线运营超过6000台,日交易量超过30万单,预计在未来一年投放超过30000台,为超过3000万用户提供服务。

  截至目前,BLUE在泰国和印度尼西亚市场运营以移动支付技术为基础的BLUEmart智能售货终端,打造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本地生活流量入口,未来将进一步扩张到东南亚更多国家。

  蚂蚁金服国际投资部负责人Kenny Man表示:“BLUE的深度本地化能力是蚂蚁特别看重的,通过新零售智能售货机场景切入本地生活服务的路径更为高效和持久,我们也会持续赋能东南亚市场。”

  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李潇认为:“愉悦资本一直非常看好东南亚赛道,连续三轮加持BLUE,也是对创始团队的高度认可,BLUE把很多不可能变为可能,并在成为东南亚平台级公司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