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办推P2P平台投诉通道 可通过微信一键举报

深圳金融办推P2P平台投诉通道 可通过微信一键举报
2018年08月07日 17:00 新浪财经综合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来源: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  

  8月6日,深圳经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表示,近期P2P平台接连爆雷,为了畅通广大投资人的投诉渠道,深圳市金融办开发了深圳市金融办网上投诉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该平台仅受理注册地在深圳的P2P网络借贷平台投诉举报信息,供广大投资人进行实名投诉,市金融办将安排专人进行回复。

  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了解到,用户可通过关注并进入“深圳经侦”微信公众号,回复“投诉”进入平台,或关注并进入“深圳金融”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其他”-“金融投诉”进入平台,填写投诉举报信息,核查后即可提交。

  具体操作:

  第一步,扫描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回复“投诉”进入平台。

  第二步,填写投诉举报信息,加*号内容为必填项。请务必根据自身情况,准确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第三步,核查所填信息有无漏误,点击提交,结束流程。

  深圳经侦表示,将会第一时间发布有关P2P平台的案件进展情况,用户可通过关注深圳经侦公众号获取最新的案件通报资讯。

责任编辑:赵子牛

金融办 经侦 P2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