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5: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由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聚势谋远 守正出新---2017海银财富北京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在北京谢幕。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分析指出,目前中国经济正值结构转型增长动力转换的时期,对投资人来说,也要转换资产配置理念。

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伟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伟

  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在致辞中向现场所有嘉宾致以真诚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中,中国正在扮演全球化的新旗手,刚刚结束的厦门金砖会议就为全球经济治理和责任划分开拓了新局面。目前中国经济正值结构转型增长动力转换的时期,对投资人来说,也要转换资产配置理念。未来中国财富管理呈现五大趋势:第一,投资方向由固收类向权益类配置转变;第二,短期投资向中长期投资转换;第三是国内到全球配置的转变;第四是从产品导向到综合资产配置理念的转变;最后,从一代创富到二代传承的转变。

中国人民银行参事 盛松成中国人民银行参事 盛松成

  中国人民银行参事、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盛松成在现场为海银财富的高净值客户带来《我国宏观经济及货币政策趋势探讨》的主旨演讲,他表示,人民币没有长期贬值的基础,预计下半年汇率依然会维持稳定,甚至有所升值。下半年我国市场利率平滑下行,流动性紧中趋缓。个人初步判断是,我国仍将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但货币政策应该不会更紧。此外,尽管我们的超储率已经很低了,但降准仍存在一些顾虑:第一,降准释放宽松的信号意义太强,而这与当前总体基调不符。第二,降准以后短期内是不能再升准的,而通过SLF、MLF、PSL等一系列货币政策工具同样可以达到增加货币供应量的目的。

  世邦魏理仕执行董事 投资及资本市场部华北区主管纪刚在主旨演讲《房地产投资机遇与挑战》中强调,商业地产已经到了一个千亿级规模的时代。按照投资规模划分,上海和北京是全国商业地产交易量最大、成交最活跃的两大市场。从所投资的物业类型来看,写字楼一直是商业地产市场中交易最活跃的标的。近两年来,房地产基金在商业地产投资中的比重越来越高,未来商业地产投资的三个主线包括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相关联物业、城市更新和物业翻新改造、细分市场(如医疗地产、养老地产、停车场物业以及租赁公寓等)。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