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1日17: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日消息,网传又一家网贷平台“乐投天下”跑路,客服告知目前公司领导联系不上,资金兑付出现困难。投资人在现场发回视频,公司已经聚集大批投资人,办公桌面仅有零星的办公用品,人去楼空!

  据官网介绍,乐投天下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中融乐投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其核心业务模式为针对于广大汽车经销商和进口商的库存车质押融资、订单融资等。另据媒体报道,乐投天下已与2016年10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清华经管学院——清创资产、鼎汇领创以及京北众筹共同出资。另有消息,B轮融资后知名风投已经撤资,官网的“股东介绍”介绍称,乐投天下先后获得原子创投、安芙兰资本、京北金融等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尤其是最新一轮融资活动更是获得了国资背景亿元战略入股,但并未提及具体公司。

  乐投天下的理财产品以1-3个月“月月乐”标的为主,收益率8%-14%。官网披露累计交易量16亿多,投资人排名中前5位投资总额超过5000万。

  据网友反映,8月27日提现,按道理29日应该到账, 但一直没有到账。拨打客服电话,打不进去,好不容易打进去,客服回复系统问题。但客服已与9月1日集体失联,并发消息称目前公司领导联系不上,资金兑付出现困难。

  乐投天下官网曾在7月13日、17日先后发表两则公告称,一则是银行存管系统上线的公告,另一则是存管系统推迟上线的公告。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