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日报:比特币让全球投机者鸡飞狗跳

2013年12月20日 10:53  新浪财经 微博
                  
比特币不明觉厉       比特币不明觉厉
    新浪财经讯  2013,谁最忙?互联网金融火遍大江南北,抢钱大战已经上演,虚拟货币比特币也让全球投机者鸡飞狗跳,网友高呼:不明觉厉!眼下,互联网金融正推动生态圈繁荣……

  【比特币悲喜录】2013年让全球投机者鸡飞狗跳

  从“不知道,看不懂”;到“来不及,伤不起”——网友高呼:不明觉厉比特币!就像莎士比亚所说,“彼之砒霜,吾之蜜糖”,有人盛赞它是货币的未来,也有人担心这是一场庞氏骗局,还有人认为它将毁于政府的围剿。

  【O2O模式真正落地互联网金融推动生态圈繁荣 O2O模式真正落地

  2013年,电商融资、价格不再是热点,服务受到关注,“练内功”、开放成为主流。随着O2O、移动互联、大数据、C2B反向定制等模式的“渐入佳境”,2014年究竟谁会拔得头筹?眼下,互联网金融推动生态圈繁荣 O2O模式真正落地。

  【土豪抢钱战】互联网金融推10%收益产品 基金打响年终抢钱战

  年末圈钱。继收益8%的百度[微博]百发之后,电商、基金又打响了年终“抢钱战”。有网站赫然挂出“抢钱大战,最高年化收益达10%”的醒目标语。就连业内人士也表示“10%的收益率确实很高。”

  【P2P倒闭潮未完互利网CEO袁建春:网贷平台倒闭潮几乎必然

  互利网CEO袁建春表示,10月以来这波倒闭潮几乎是必然的。现在网贷行业比较乱,实际上并没有做到真正的“个人对个人”的借款,许多平台的设计就是有问题的,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平台碰触了借贷资金,会滋生平台的道德风险。

  【突击新金融传统金融家们应消除对互联网偏见

  由于互联网的渠道便利以及大数据的运用,产生了以前不曾有的“一元就可理财”的现象,这将可能令人震惊的改变长期公认的“二八法则”。新金融,简单的说就是将互联网金融和金融互联网融合在一起。商业银行消除傲慢与偏见,就会发现互联网打开的创新空间将更加广阔和深远。

  欢迎关注我们:

  新浪财经互联网金融栏目页已上线,汇聚行业最新资讯,众多企业高管、资深专家解读新闻热点。与互联网金融同步成长,欢迎广大网友关注。

互联网金融日报微信二维码“互联网金融日报”二维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落马副市长以敢言著称 曾劝干部买房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梅新育:美国退出量化宽松有啥影响
  • 马光远:QE退出对中国经济的三重冲击
  • 江濡山:中国经济运行有四大特征
  • 西向东:几乎人人都有土豪心态
  • 叶檀:中国还不会发生金融危机
  • 冉学东:央行用中医的方式给银行减肥
  • 刘杉:美联储缩减QE促中国房价拐点
  • 周彦武:QE缩减钱荒再来 央行壁上观
  • 刘石:北京地铁涨价需要正当理由
  • 孙大午:伶牙俐齿的人搞不了大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