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分:招行20元积1分永久有效 中信最爱联名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5:15  理财周报

  理财周报零售银行实验室研究员 樊帆/文

  为了鼓励客户信用卡消费,除了各式各样的增值、优惠服务,每家银行都陆续推出了刷卡积分换礼的活动。而消费积分是用信用卡进行消费,而每家银行都会按照自己的标准给予积分,等积分达到一定数量时,将可拿积分兑换银行可选范围内的礼品,这也是信用卡的一大特点之一。

  招行20元才积1分永久有效

  绝大多数银行给出的标准是消费1元钱积1分,而在统计的1418种信用卡中有197款信用卡并不是按照1元钱积1分的消费标准。

  其中,就有深发展白金至尊标准卡与深发展白金至尊纪念卡是消费2元积1分。而消费换积分的标准最高的还属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在其推出的195种信用卡的消费换积分的消费额度达到最高,为20元钱才积1分。

  其余银行取现均可以得到积分,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等16家银行1168款信用卡取现1元积1分,而招商银行取现积分与消费积分的额度同为20元钱才积1分。

  细数每家银行积分有效期,最短2年最长永久,积分有效期分为5种,2年有效期、3年有效期、4年有效期等。

  中信银行、广发银行连账单日积0.5元积1分,其余银行在账单日均不予积分,而积分的有效期最短为2年,积分最短2年有效期的银行还有浦发银行、深发展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以及工商银行。积分有效期最长的为永久不清理卡上的积分,包括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招商银行等8家银行315款信用卡。

  中信银行最爱与公司推出联名信用卡

  随着信用卡业务竞争的日趋激烈,发卡行不断推陈出新,中信银行最爱推出新花招,与航空公司、石油公司、汽车销售公司、旅游公司等推出联名信用卡,这不仅加强了与商家间的合作,也增加了自身与其它银行的竞争力获得更多的客户。

  然而,只有中信银行联名信用卡共41款拥有积分补充,如中信国航知音双币卡积分补充的是积分补充为18元换5公里、中信荷兰旅游信用卡积分补充为18元换2公里、中信王府井百货联名卡积分补充为18元换1公里。

  客户怎么查询自己信用卡上的积分或者像了解自己信用卡更多的一些服务,一般有三种方式:第一,每期账单上都会显示你所持有信用卡的当前积分,在账单上直接查询;第二,打你所持有信用卡的银行客服电话,直接查询积分;第三:登陆你所持有信用卡银行的网站,在网上输入卡号和密码即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