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用卡套现延期交易出现 头天刷卡隔天交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9:59  汉网-武汉晨报

  汉网消息(记者李彦)都说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信用卡套现却出现头天刷卡,隔天交钱的延期“交易”。银行人士称,信用卡套现本就属于违法行为,如此套现更是给持卡人带来了巨大风险,建议套现者不要铤而走险。

  昨日,家住百步亭的吴先生收到一笔9900元网银汇款,几分钟后,他就用这笔钱购买了两只股票。“要是早两天拿到这笔钱就好了,那时就能以更低的价进去。”吴坦言,9900元实际上是通过信用卡套出来的,两天前就已刷卡,但对方并未当时付钱,而是两天后才通过网银转账,并收取了100元手续费。

  吴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已有四五年信用卡套现史,以前都是刷卡后,对方马上把现金给他。从去年底开始,这种“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套现方式被对方单方面改为“头天刷卡隔天交钱”,甚至是隔两三天才把钱给他。

  “先让他刷卡,隔天他再把钱给你,你就不怕他赖账?”面对记者的疑问,吴先生有些无奈:现在能刷卡套现的地方越来越少,要套到钱就得接受对方的条件。再说,之前几次套现都是后来付钱,对方很讲信用,自己也就渐渐消除了顾虑。

  记者随后按吴先生提供的QQ号与办理套现业务的商户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因信用卡刷卡后到账比较滞后,现在资金周转又很困难,无法像以前那样提前垫付,所以要等到账后才能付钱。记者表示“如何保证刷卡后会把钱给我”时,对方称,“现在套现都是这样,信不过就别找我们”。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部人士称,信用卡套现属于违法行为,一旦发现信用卡将被冻结,提供套现的商户也会被拆除POS机并受到相应处罚。因套现点多不固定,如果持卡人在当时拿不到钱的情况下让对方刷卡,一旦对方拒不付钱并消失,套现者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