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是中产家庭最贴身的理财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1:11 理财周报

  陈晓燕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愿每个中产家庭在2008年通过工商银行提供的多种理财工具实现中产家庭的财富增值。

  祝《理财周报》的读者们新春快乐!

  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中产阶层队伍规模不断壮大。优质高端客户群体越来越多,财富增值保值愿望越来越强烈,金融消费需求层次也越来越高,对于金融服务销售商提出更高的要求。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商业银行,拥有最强大、最完整、最丰富的金融产品线,最庞大的客户基础,最完善的服务体系,各项业务在国内均保持领先地位,连续多次被国内外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佳零售银行,在服务中高端客户方面有自己独有的优势。

  中产阶层的金融需求,一般包括管理日常闲置资金的短期资金管理需求、进行各种投资理财活动的资产增值需求、用于固定资产购置、事业经营启动资金等方面的融资需求,以及包括医疗健康意外保险等在内的家庭保障需求等几个方面。

  在短期资金管理方面,工商银行的“利添利”理财协议、通知存款、T+0,T+N等各类自动转存协议都是理想的选择。在投资理财方面,包括稳得利、基金定投、股票基金双重精选、汇财通、珠联币合等在内,工商银行有一系列可以满足各种不同风险偏好客户的理财产品。同时工商银行的黄金、外汇交易等也都是资产保值增值的不错选择。

  在保险产品方面工商银行和国内实力最强、信誉最卓著的20多家寿险公司、财险公司强强联手,代理销售几十种精心挑选的保险产品,能够满足中产阶级全方位的风险保障需求。

  包括个人经营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个人住房贷款、个人商品房贷款在内的各种融资工具,则能帮助您更好的实现购房置业、经营事业的愿望。

  此外,中国工商银行还拥有国内最一流的网上银行服务。“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连续多次被评为中国最佳网上银行,目前已拥有14大类,70多项功能,能够为客户提供集银行、投资、理财于一体的各种金融服务,对于时间宝贵的中产阶级来说选择一个上好的网上银行服务无疑是有必要的。

  中产阶层在制定自身的理财规划时,需要不断的根据自身财务状况,结合每个阶段的财务目标和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进行调整。以保持较佳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获取有效的资产增值。

  2008年,工商银行将根据市场的特点,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力度,推出各种适应市场变化及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比如针对近期股市的大幅波动,我们在春节前已经推出了国内首款实时交易型超短期理财产品“灵通快线”,该产品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债券、央行票据等高等级、低风险金融产品,投资者主动购买本产品,资金实时结转为理财产品份额;主动赎回本产品,资金瞬时到账;流动性高于目前市场中任何一种理财产品,堪与活期储蓄的流动性相媲美,而收益是活期储蓄的2倍以上,可以有效保证股市交易资金的短期管理需求。

  2008年工行还将继续加大对服务升级的投入,新建1900家贵宾理财中心,为客户提供专属、私密、优质、精细、全面、快捷的金融服务,在接待能力、客户经理配备、营业环境、服务范围和服务价格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让客户能够真正感受到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一流的服务水平。

    欢迎订阅《理财周报》!
    订阅电话:020-87385997(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邮发代号:45-138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