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未来贷款需求和供给可能会逐渐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7:37 长江商报

  中行研究报告——

  据新华社电 中国银行全球金融市场部22日发布的最新一期《人民币市场周报》预测,尽管大部分商业银行2008年初的贷款增速迅猛,但未来贷款需求和供给可能会逐渐减少。

  该周报认为,在流动性更为充裕的2008年,央行可能不会采取大量投放货币的策略。预计今年前两个月央行货币回笼力度至少会与2007年同期持平,在距2月底为数不多的几周里央行有望回笼1.2万亿元左右资金。该周报还预计,2月份估计央行仍会面对较大的货币回笼压力。而在1月份M2(广义货币供应量)同比增速将会有所反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