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同向大幅上升

  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2006年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对2007年度的财务数据进行了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10%左右,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07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人民币7,107,526千元

  2.每股收益:人民币0.48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

  2007年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公司资产规模有所增长,利差有所提高,非利息收入快速增长,信用成本有所下降,成本收入比有所下降,预计有效所得税率有所下降。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7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