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浵世:私人银行能否成功不完全靠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媛

  来自凯捷咨询的统计显示,中国占了亚太地区富裕人士的13.4%。财富市场之大让每个银行都大有可为。民生银行行长王浵世在昨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论坛上表示,正直的态度、有看法、个人魅力这三样东西是发展私人银行的基石。每个从业人员都应该做,每个银行里面必须要有。

  私人银行是否能够成功,不完全靠产品,也不完全靠服务。服务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金融服务,另一种是非金融服务。王浵世表示,从过去的经验看,客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其实并不大,相反非金融服务的需求更大。

  “今天高端客户的需求绝对不光是要增值这么一个简单概念,他需求的是一种智慧,对行业发展的智慧,政局的见解等,”王浵世表示,很多东西我们是形似而神不似,样子像了可是里面内涵不像,所以怎么能够把这个内涵做得神似而形也似才是高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